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前期召开相关会议基础上,学院于2024326日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小组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周其洪主持。

参会人员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特点、内涵和专家的指导意见。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要求各系、中心要广泛动员,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要以本次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教师投入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单鸿波强调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重要性,希望工作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展开教育教学大讨论,认真做好评估每项工作,养成严肃认真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习惯,形成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氛围。

副院长周其洪通告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方案,针对近期开展的三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人员分工和时间安排。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学院的实际情况和问题,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探讨相关难点问题的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