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融融,机械学院党政班子春节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2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院长单鸿波等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代表学院为高龄退休教师送去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班子成员与各位退休教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介绍学校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虚心听取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未来献计献策。

通过春节前慰问活动,学院与退休老教师之间的情感纽带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温情。在未来的日子里,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