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项延训为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上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东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者:黄璐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59


115日,党委副书记项延训为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作学习贯彻东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加学习交流。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主持。


项延训从“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发展愿景和总体思路”、“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部分全面回顾了《党建引领 创新制胜 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大会报告,理论阐释结合实例分析,深度解读东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学院要对标以确立“一个目标”、坚持“两大方略”、建强“三大体系”、打好“四场攻坚战”为核心的“奋进东华”高质量发展行动,进一步理顺工作逻辑,在守正创新中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寻大机械学科高质量发展的“破题”之策,勇担教育强国使命。

项延训与机械学院教师结合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就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课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校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和行动任务,极大鼓舞自己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党课学习,机械学院广大教师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持续学在深处、谋在高处、干在实处,以昂扬向上、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的蓝图扎实转化为生动实践,为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