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上图杯”及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获得多项奖项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99

2023923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上海市图学学会与东华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在本次大赛中我院机械工程及工业设计学生共获得机械类团体二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13项;“苏泊尔杯”工业设计竞赛团体二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3项,周申华、于海燕、李康妹、庞静珠、王思萍、莫伟平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上图杯”大赛选拔的优秀学生被推荐参加在729日于重庆交通大学举办的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我院学生获得机械类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4项,增材制造赛道三等奖1项。指导教师周申华、于海燕、冯培、李康妹、陈玉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