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岳晓丽教授在“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科技大会”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246

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科技大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机器材专业委员会二次会议” 于202376-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顺利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总工程师李雪清、高级顾问祝宪民、副会长候曦等,及行业企业、科研院所代表出席大会,我院智能装备与软件系统团队负责人岳晓丽教授在会议的专题报道交流环节作了题为《针织物平幅印染典型设备设计与控制技术研究》报告,介绍了所在团队最近几年来在纺织与印染装备与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引起了广泛关注。

会议对纺织机械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性意见的发展情况做了中期总结,结合当今纺机科技发展动态,分享了最新科技成果和应用案例,旨在构建纺织机械上游供应商、加工制造协作单位、研究院校与纺织装备制造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和协同,持续推进纺织机械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