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库卡柔性,共促产学研就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82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响应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机械工程学院牢牢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68日下午,院长单鸿波一行赴库卡柔性系统制造(上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调研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企业业务发展情况及最新沿产品介绍之后,单鸿波院长对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予以了回应,并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历史沿革、学术研究、就业创业等情况,表示校企双方可以从多方面加深合作,贯通产业链、人才链、就业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库卡柔性财务总监吴晓琼、营运人事总监赵敏健等陪同单鸿波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实地调研部件检测、控制柜安装调试、主机安装等技术工艺。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后期将与库卡柔性开展深入交流合作,通过建设校企实习基地,构建合作长效机制,精准拓展招聘岗位,优化毕业生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