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516

2023527日,第十三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这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工程图学学会、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比赛得到了上海各大高校、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东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30多家单位1000多名选手前来参加比赛。

由上海市图学学会、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古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支持的“苏泊尔杯”工业设计创新竞赛、“紫江新材杯”创新设计竞赛、工业设计专业研讨会分会场同期举行,来自东华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航天精密研究所等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相关专家及研究人员共同参赛、参会。

本次大赛秉承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发展战略,以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师能力及技术的培养为基础,以先进计算机成图技术为核心,普及、推广先进的设计方法,为上海市各高校工科机械设计类教师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构建卓越工程师的培养交流平台。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和志愿者团队为本次大赛提供了会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