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两支队伍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03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有两支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

1 获奖名单

奖项等级

学生队员

指导老师

二等奖

孙健时、黄子轩、汪胜

李寿航

二等奖

杨宇晨、高俊、郑诚心

李寿航

  

学生获奖证书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是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在本届竞赛中,来自国际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65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支队参赛。获奖团队表示:“团队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利用短暂的四天时间,完成了对此次题目的解答,这个经历很好地锻炼了我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感谢指导老师和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优质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