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新学期开学有条不紊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14

新学期教学周的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松江校区教学楼、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检查开学第一课教学情况,前往学生工作办公室走访一线辅导员队伍。

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院长单鸿波、副院长周其洪、党委副书记杨蓉、院务委员白涛等一行来到课堂,仔细询问课程设置、学生学习等情况,肯定了师生在新学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单鸿波向同学们表达新学期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返校后在舒适安心的校园中开启学习生活,力争成为基础扎实且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前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走访慰问一线辅导员队伍,与辅导员亲切交流。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队伍一直以来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强调将进一步做好体制机制建设,为辅导员提供完备的硬件设施和发展环境,充分回应辅导员的现实关切。

    

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讨论新一年度的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会议指出要凝聚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开拓进取,再创佳绩。要紧跟学科发展前沿,不断优化课程内容,发挥课堂主渠道育人作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