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单鸿波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科专题调研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624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单鸿波,副院长周其洪、裴泽光,院务委员白涛、季霞等一行人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科专题调研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副院长孟雁、谷国迎等热情接待。

杜朝辉院长从学院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平台、科研工作发展与成效、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孟雁、谷国迎分别结合分管内容工作做了补充。

单鸿波代表学院对交大多年来在队伍建设、毕业生送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以来取得工作进展。双方重点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基地平台、国家级人才引育、队伍建设管理、学院公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此次学科建设专题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两院友谊,双方表达了在未来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协作交流的良好意愿,共同为在沪高校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