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345

20221229日,学院校友会理事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于线上召开。东华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副校长陈革,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中国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平,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院院长单鸿波,以及中国毛纺协会会长刘家强、深圳市驰通达集团董事长万腾驰、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承斌、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张程、浙江绍兴天普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德、加拿大芝秀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袁梅、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桂昌厚、乐高中国研发总部总监聂晶等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华联发展集团董事长董炳根、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蒋丹、上海良时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建民、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弘、嘉兴胜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琦、陕西纺织器材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兼执行董事秋黎凤、中国纺织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工程项目一部总经理徐坚、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制造规划部白车身先期规划和集成经理龙斌、苏州锦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侯曦等学院校友会理事参加

会上,陈革副校长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辞,表示机械学院校友会在成立的一年多时间里开展了诸多有成效的校友活动,对校友理事表达了感谢,也希望来年的校友工作可以在理事会的助力下更上一层楼。

单鸿波院长分别围绕2022年学院发展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报告,同时,结合学院校友会2022年完成的相关工作,以及2023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新年度将按照“共商、共建、共研、共赏”的工作基调全面开展校友工作,在理事会共同努力下将校友工作推至新高度。

交流讨论期间,副会长万腾驰校友表示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非常振奋,并为本年度的校友活动、校友关怀举措而感动。副会长黄承斌表示作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未来将进一步支持学院的工作和学生的培养,并希望校友理事之间也更加紧密联系,共同助力机械学院的发展。校友会理事凌建民等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生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助力。

最后,学院校友会会长何志平校友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看到2022年学院在学科、人才培养、科研、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硕果累累,感到非常激动、高兴,希望来年将在校友会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集众力助力学院持续创新发展,并围绕开展有学院特色的校友文化活动,续写学院校友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