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关心支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东华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82

全体关心和支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东华教职员工们:

大家好!

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关系着广大考研学子未来发展的重要人生转折点,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与关注。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已安全平稳地落下帷幕,在我校松江和延安路两个校区的3256名考生顺利完考,学校经受住了超常规、超复杂状况下的组考考验。在此,向所有关心和支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严寒与疫情相交织,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的巨大困难史无前例,为保障考生的健康,除了普通考场,增加了特殊考场和应急考场。学校党政领导率先垂范,亲赴考务一线,“谁上特殊考场?”,党员们挺身而出;“普通考场需要健康教师监考”,最初报名的监考人员不断因病不得不退出,各单位紧急支援,鼎力支持。24日首场考试,来自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352名教职员工奔赴各类考场,“从没有监考过研考的博导来了”“学院班子健康的都来了”“青年教师们也来了”。大家以实际行动给予了学校最大的支持。在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下,2023年的研考,从分类入场到精准试卷准备,从应急处置到组考顺利完成,从规范消杀到医疗保障,圆满的背后是每一位同仁的挺身而出、勇毅前行,是大家最倾情无私的奉献、担当和付出!

此刻,冬日的暖阳照耀你我,忘不了每一个忙碌、坚持而前赴后继的身影!艰难时刻,坚守使命,风雨无阻向前行!我们正信心百倍迎接2023年的到来!我们东华人必将用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再次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也感谢所有考生的理解和配合,祝福所有的考生们!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东华大学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