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多家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32

近日,院长单鸿波、副院长周其洪、党委副书记李宁蔚及相关教师一行先后走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太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锦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阿玛苏电子卫浴有限公司、华为北京研究所等多家校友企业交流座谈。

座谈中单鸿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方向、科研成果、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情况,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与技术的需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房小燕(2013级校友)、太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1993级校友)、苏州锦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2001级校友)、厦门阿玛苏电子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全舵(1993级校友)、华为中国区企业网高级客户经理魏铮(2007级校友)均表达了未来在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协同、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与学院的进一步合作意愿。

校友与母校之间深厚的感情是彼此互相支持的动力。走访校友企业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紧密联系,为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位点建设、优化人才培养以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