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线上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52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加强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与环保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知识水平,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提升个人安全突发处置技能,主动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组委现开展“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线上挑战赛”,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奖励:

日挑战赛积分最高选手将获得100元奖励,日挑战赛积分前三名选手将获得周挑战赛资格;

周挑战赛产生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可分别获得300、200元、100奖励。获得周挑战赛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参与每月挑战赛资格。

月挑战赛比赛产生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可分别获得现金奖 1000 元、600 元、300 元。

2、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2022108日~2022122

3、参与方式及活动说明详见附件。下载:附件 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线上挑战赛参与方式及活动说明.pdf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以“比、学、赶、超”的方式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全面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水平。

                                                                                   

资产管理处

2022年10月8日

附件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