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前安全自查和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26

各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学校部署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十月一日前,请全校各二级单位要组织完成本单位安全自查工作,查找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两不误;并对本单位师生员工开展防疫、防火、防诈骗、防盗、交通安全等宣传教育活动。

2、在校内各二级单位安全自查基础上,请安全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对校园重要场所内组织统一联合大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各责任部门需及时整改。

3、安全自查和检查以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活动组织安全、食品安全、各类场馆安全、公共设施安全为主,并需特别注意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自查和检查。安全隐患需做到“有危必除”,对立即整改确有困难的,制定整改方案,做好相应防护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对于本次“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相关的会议和培训记录、宣传资料、检查和整改落实情况等,请校内各二级单位需做好台账记录。

 

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