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贺新春,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01-30浏览次数:51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院长单鸿波等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走访慰问周勤之院士、离退休教师代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以及43名留校学生。

校长俞建勇、学院领导一行向离退休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也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于离退休教师们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学院通过切实措施,对于独居老教师的生活保障做到切实加强,一起过好安定祥和的春节。

学院为每位留校同学精心准备新春大礼包,给同学们带来“家”的温暖。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实验室、学生宿舍、并与学生亲切进行交流,倾听同学们心声,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注意防疫安全、消防安全、减少不必要外出和流动,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利用留校时间搞好科研和学习,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学校各职能部门也为留校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全力做好学生后勤保障工作,让同学们安心留校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