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南京溧水区石湫街道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445

2022119日,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南京溧水区石湫街道政府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仪式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副院长周其洪等相关学院领导、系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具体合作由我院派出挂职教师、石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虎牵头对接。

会上,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首先介绍了辖区的工业和科技发展情况,南京佰盛玻璃技术有限公司和南京沪友冶金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产学研合作企业介绍各自产业特色,提出了项目研发和技术人才招聘上存在的短板、技术需求和未来规划。随后王新厚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方向、人才队伍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内容,希望通过与石湫街道合作帮助企业提升技术水平。周虎对此次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石湫工业园区企业对接的背景及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溧水区顾顺清副区长对此次的的产学研合作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合作学院能够帮助弥补溧水区企业发展中的技术短板,促进企业成为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和成果转化的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