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上海精星仓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94

为加速高质量专业培养的进度,经研究生院批准,东华大学-上海精星仓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近日成立。东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晓艳教授和上海精星董事长黄曦共同为基地牌匾揭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单鸿波教授分别为上海精星董事长黄曦、总经理崔雄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据悉,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上海精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2010年发起成立了市级工程化应用研发机构——上海仓储物流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近30余名各类专业学位研究生进入工程中心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先后参与完成了6项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近20项企业工程化应用项目,申请并授权发明专利7项,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3项,合作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70%以上专业学位研究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就业,2021年东华大学与上海精星共同荣获了上海市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二等奖。

 基地揭牌、校外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