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并成立“熔·融”党建工作室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36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

会上,智能制造党支部、材料成型与精密加工党支部、设计党支部、机械电子工程党支部、院办、实验中心党支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筑梦创设研究生党支部、匠心扶智本科生党支部等8位党支部书记,全面梳理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及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逐一点评并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坚持固本强基、提升质量、做强特色、引领发展。

随后,为充分拓展师生支部“共赢共进共成长”的局面,师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仪式,共同签署结对任务清单,后续将密切组织联学共建活动,有效推动教工党员倾听学生心声,给予思想、学业等帮助,推动基层党建、师德师风、育人工作同向同行。

学院为六位教工支部书记授予“三亮”台卡,“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强化服务意识,带动激发广大教工党员尽职履责。

2022年,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对标争先”示范二级党组织的深入建设,围绕“熔·融”党建工程,成立“熔·融”党建工作室,以“熔铸党性”为引领,以“融创党建”为延伸,不断以高水平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