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授牌创呈工业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成为学生校外实训实习基地 ——机械学院联合设计公司共同培养工业设计创新人才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690

20211217日,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其洪、工业设计系主任周丰、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陈玉洁等相关教师,前往创呈工业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授牌创呈工业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成为学生校外实训实习基地。

在交流会上创呈总经理江铭和工业设计系主任周丰分别代表双方作了单位介绍。创呈工业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交通工具设计公司,致力于全球交通工具,尤其是两轮交通工具的研究、开发及新能源应用等事业,为众多国内外500强企业提供品牌建设、产品策略、用户研究、创意设计、结构工程、后期推广等不同技术服务。双方就合作共建实训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就业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形成共识。

周其洪副院长代表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授牌,双方将从具体项目出发,探索交通工具领域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打造科教与产业有机结合的生态培养系统,凸显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促进高校教育发展,实现产教融合。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公司VR展馆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