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德国亚琛工业大学“3+1”海外交流项目介绍会 (RWTH Engineering College 3+1 Program)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738

为进一步鼓励我院学子拓宽国际视野,参与到国际化进程大环境,做好国际交流学习,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2004教室举办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3+1”合作项目介绍会,并邀请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厂实验室主任何亚飞教授、我院李蓓智教授,跟学生做了面对面交流。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创建于1870年,是世界顶尖理工类大学,其在工科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其机械工程位居德国第1位,并跻身全球前30位,是欧洲顶尖理工大学IDEA联盟成员之一。

何亚飞教授详细介绍了亚琛工业大学整体组织架构及学校工科教育情况,交流内容和实施流程。并分享了交换生海外交流视频,以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亚琛“3+1”项目。

最后,针对申请基本条件,准备事项,项目中的疑问等,嘉宾跟与会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鼓励大家注重平时在校学习和实践机会的积累,以及英语能力锻炼,以便对自己海外交流学习有更加合理的规划。

学院学工办给与了前期宣传动员工作,并得到了我院机械工程、智能制造工程以及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积极响应。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国际交流,将持续贯彻落实友好合作关系,保证合作质量,帮助学生们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