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07

11月2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交流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必须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