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361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10月19日,我院在松2518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单鸿波院长出席并致辞。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与希望,通过各个途径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是学院的重要使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老师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切实提高讲课水平。

单鸿波院长致辞

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精美的课件、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独特的授课方式,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彰显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范。

李康妹老师精彩讲课

比赛成立了有5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进行了客观打分,并及时针对每位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精彩点评。

评委专家认真点评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李康妹,孙博和周申华共3位老师获一等奖,李姝佳,黄瑶,李婕,朗浩杰,肖雷,冯培共6位老师二等奖,董威威等7位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够不断改善教学方法,优化教学内容,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