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敬老节•回娘家”活动在延安路校区举办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21

“细看茱萸一笑,诗翁健似常年”,金秋送爽,重阳之际,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院于2021年10月11日在延安路校区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敬老节•回娘家”活动。一百一十多位退休职工从上海各区赶来齐聚一堂。学院院长单鸿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及学院副院长周其洪、新一任系主任们逐一问候每位老同志,向他们表达全院师生的关心与问候,与退休教职工们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单鸿波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美好的愿景。单院长提到机械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鼓励、支持和参与,欢迎全院离退休老师在享受健康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李宁蔚副书记和周其洪副院长嘱咐退休同志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并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一任系主任们也向退休教师献上了祝福。

老教师们围坐一起畅谈过去的岁月激动不已,虽已年迈,但依然神采奕奕。席间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一起回忆当年,畅谈未来,欢声笑语不断,场面十分温馨。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老教师们虽已退休,但仍心系学院的未来。让我们向老一辈教师们执着坚定的精神表示敬意,衷心感谢老一辈教师们为机械工程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