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荣获全国高等学校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795

由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图学与机械基础教学协作联席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于7月9日—11日在南通大学举行,来自东南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08所高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比赛。我院青年教师黄瑶、冯培两位老师首次参加了本届比赛,并均获得了三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被认为是国内图学机械类课程创新教学法最高级别的教师竞赛,对激励高校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方法和专业知识,促进高校青年教师相互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