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教材获首批上海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53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沪教委高〔2021〕32 号文,由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朱辉教授、单鸿波、曹桄、金怡等编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第七版),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评定为“首批上海高等教育精品教材”。本系列教材(含配套习题集)自1982年正式出版以来,编写中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和优化教材内容,历经39年,先后正式发行7版,总印数1044740册,在国内同行高校有着较广泛的影响力。

一流教材建设是我院“十四五”期间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之一,未来学院将结合学院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重点培育打造一批优质本科教材、研究生教材、实验实践实训教材,积极发挥精品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教材建设及支持力度,切实提高教材建设水平,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