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探望校友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926

428日,院长单鸿波教授带队赴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志娟、我院杰出校友上海沪工焊接集团电焊机公司总经理余惠春接待并与单院长一行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李宁蔚、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白涛、副教授戴惠良、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敏等一同参加调研。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志娟对学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单院长一行介绍了上海沪工焊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对东华大学机械学院和上海沪工的校企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并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在拓展教学实践基地、双创实践基地等六大方面持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

院长单鸿波介绍了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并结合学院十四五未来发展定位、学科方向、人才培养结构、就业工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上海沪工焊接集团领导进行了交流,表示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可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以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

随后单院长一行在我院杰出校友上海沪工焊接集团电焊机公司总经理余惠春陪同下,参观了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生产线,进一步深入了解上海沪工焊接集团的发展情况。


撰稿人: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