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MEM(非全日制)预调剂考生信息登记通知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625

根据我院往年报录情况,即日起,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接受MEM(非一志愿)考生意向登记。

申请条件:

1、考生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MEM、MPA、MBA等专业的考生,且预估成绩可以达到2021年国家东部线(预计2021年3月中旬公布国家东部线,目前可参考2020年国家东部线分数如下:总分≥175、综合≥88、外语≥44)。

2、考生满足MEM的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6年8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18年8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19年8月31日之前。

3、只接受初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外语)的考生申请,应届毕业生或全日制考生不可申请。

申请方式:

1、在东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http://meccol.dhu.edu.cn)了解招生简章,在“文档下载”专区下载《2021年MEM意向调剂考生基本信息表》(http://meccol.dhu.edu.cn/2d/98/c9051a273816/page.htm)并将电子版发送Email至liuchen@dhu.edu.cn,邮件请命名为:“姓名+申请调剂MEM”。

2、联系招生刘老师:

刘老师电话:13701876046(同微信号),微信号添加时请备注“姓名+第一志愿院校+预估联考总成绩”。

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通知考生后续安排,具体请以邮件通知为准。

东华大学共有三个学院招收MEM学生,分别为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各学院均为独立招生,考生应根据本科专业方向和工作需要申请相关学院进行调剂。

项目介绍

  东华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等院校,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

东华大学于2010年成为我国第一批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院校。机械工程学院MEM项目依托机械工程、工业设计工程2个工程领域良好的工程背景,整合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和机械学院的优势力量和优质教学资源,形成多学科融合、“工程+管理”的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模式。

机械工程学院MEM项目,针对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工业4.0对智能制造方向的工程管理需求,注重培养学生掌握系统的管理理论、现代管理方法,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专门知识,能独立担负工程管理工作,具有计划、组织、协调和决策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具体培养方向如下:

01先进制造工艺与数控装备

02智能制造与机器人

03成型制造与微纳技术

04机电系统集成与智能测控

05高端纺织装备与系统

06机械系统动力学与机构学

07工业设计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东华大学机械学院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