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002

亲爱的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国家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总体部署的关键期,“十四五”时期也是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快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发展机遇期。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网上征求意见活动的重要指示,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真正做到“开门编规划”,凝聚各方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好机械工程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现面向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日。

二、内容主题

本次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主题分为:

1.党建与思政教育

2.学科建设

3.师资队伍建设

4.人才培养

5.科学研究

6.国际合作交流

7.社会服务

8.办学资源拓展

以及其他有利于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各类宝贵建议。

三、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

有关建议可以通过书面信件、电子邮件、网页留言、电话传真等方式予以反馈。

1.书面信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4号学院楼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4025室,邮政编码:201620

2.电子邮件

请发:meccol@dhu.edu.cn

主题请标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3.网页留言

直接点击https://www.wjx.cn/jq/95931155.aspx,在网页选择相应的栏目主题后留言。

4.传真

021-67792439


联系电话:021-67792567,联系人:刘老师

让我们同心聚力,一起擘画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