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等离子体制造加工原理和应用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266

题目:等离子体制造加工原理和应用

时间:2017年12月14日(周四)10:00

地点:4号学院楼2004

主讲人:龚里

龚里博士于1981年赴联邦德国留学,就读于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材料系。主修电子材料、旁修玻璃陶瓷材料和固体物理。1987获得硕士学位。87年三月加入德国弗郎霍夫集成电路研究所。从事半导体工艺的研究。93年获得电子学博士学位。87年至94年间除了从事集成电路的工艺研究外,还在大学担任半导体工艺、离子注入和半导体测量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辅导了许多学士和硕士论文。在杂志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20多篇学术论文。94年底加入SUSS公司。负责产品的应用和市场。作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设备厂,SUSS生产一流的光刻机、涂胶显影机、键合机、倒装焊机和探针台。针对中国市场的特色集成不同设备厂家的技术,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负责这样的产品应用,在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设备和应用领域的知识,如MEMSLEDSAW、凸点制作和三维封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