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预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776

根据《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繁荣计划(2013-2020年)》精神,科研处即日启动2017年度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预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研究项目分一般项目、重大项目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项三大类别。
2.申报条件
1)申报者应为我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在职教师;
2)申报重大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主持完成过省部级以上课题;
3)申报一般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2101日以后);
4)在研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者,只能申报重大项目;
5)研究项目累积资助不超过两次。
不受理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申报预研究项目:
1)三年内主持的各类纵向项目因个人原因被中止或验收未能通过。
2)各类校级项目在研未结题。
3.项目管理:
重大项目资助10万元,一般项目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项资助3万元。
项目执行期为三年。立项后先拨付50%经费;中期检查合格者再拨付30%经费,不合格者停止资助;按要求结题后拨付其余20%经费。
4.申报程序:
  (1)申报者请到科研处网站下载相应表格,如实填写。由学院进行初审,按表格的具体要求,请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并盖章后送交科研处。
  (2)材料提交的要求如下:
请各学院将通过初审的纸质材料一式5份,于20171010日前送交科研处;同时提交申请书的电子版本。
申报材料请送至:
松江校区: 行政楼345室;        
人: 彭斐
联系电话: 67792171
电子邮箱: pengf@dhu.edu.cn

科研处

附件1: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繁荣计划(2013-2020年)
附件2: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预研究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