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707

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同学:

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时间定于本学期405日至415进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学生分组名单同开题检查分组, 各组中期检查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

每位学生需在机械学院毕业设计双选系统中下载“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完成学生填写及指导教师填写两部分,在中期检查前交给检查组组长老师。本次中期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毕业设计完成情况、文献阅读情况,及毕业设计日志体现的师生交流情况

中期检查结束后,请各检查组组长请在学生的中期检查表上签字并保存好,在答辩结束后放入毕业设计档案袋。

  

注: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前需要全部查重复率,重复率控制在20%以内方可进行答辩。优秀毕业设计控制在10%以内。请提前做好准备。毕业设计题目即日起不再更改。

  

13级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设中期检查安排.pdf

  

  

机械工程学院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