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432

现将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相关资料发送给大家,请感兴趣的老师以及学生予以关注。

本项活动(竞赛)旨在将高校的创新创业成果与产业对接,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将参加在上海图书馆举办的分类展以及在上海国际时尚会展中心举办的集中展示。同时,参与对象的学科专业范围主要是工业设计及相关学科专业,为上海市高校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局限于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机械工程专业学生也可参赛建议给原型机赋予合理外观,以提升其获奖概率(因该赛事由工业设计专家和行业专家组织评审,对产品的外观会有一定要求)

 

相关时间节点:

时间节点

330

45

410

58

517

事项

校内预报名

参赛作品校内汇总和甄选

正式报名参赛并网上提交参赛作品

提交参赛作品的设计展板并统一打印

展示作品入场

具体要求

提交预报名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校内联系人邮箱

提交汇总表申报表和产品设计展板(见附件1、附件2、作品模板)至校内联系人邮箱设计展板保存成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M,仅作预览

将最终参赛作品的汇总表申报表提交至组委会,按组织会要求网上提交作品,用于线上展览展示和评比。

提交参赛作品的设计展板(统一模板,内容包含设计构思草图、200字以下设计说明、设计预想图、模型图片组等)

带模型和设计展板实物入展览馆现场(上海图书馆)布展。

实施人

参赛学生/指导教师

参赛学生/指导教师

校内联系人/参赛学生/指导教师

参赛学生/指导教师

校内联系人/参赛学生/指导教师

 

该赛事为上海市教委主办的学科竞赛,获奖的同学可以有资格申请科技学分、单项奖学金等!请大家踊跃报名参赛!

 

大赛活动的校内联系人:王思萍老师,67792571/13391006608wsp@dhu.edu.cn

  

附件1- 产品设计类作品申报表.doc

附件2、汇创青春-作品模板-90-60.rar

附件3-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学校参赛作品汇总表.xlsx

附件4-关于征集第二届_汇创青春_—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参赛作品的通知.pdf

  

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