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赴美国短期留学规划讲座

发布者:孙博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1108

讲座人:Kevin Lee

时间:2016.6.29 下午18:00~19:00

参加人:机械工程、工业设计本科1-3年级

地点:4号学院楼2004

内容:美国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 是机械工程学院传统在美合作伙伴,从2012年起, 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 便每年向机械工程学院本科4年级同学提供1个硕士研究生全奖名额,我院迄今为止已有3名同学赴美深造,其中一人毕业后已赴密西根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除了本科升研究生阶段的合作外,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还和机械工程学院签署了寒假短期留学计划,到目前为止已有两批同学分别参加并获得了同学们很高的评价,Kevin Lee是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机械工程专业教授,对中国学生赴美参加短期留学项目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次讲座他将就签证、英语、学习计划等具体内容和同学们进行沟通,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