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08级毕业设计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737

按教务处2008级毕业设计成绩上报要求,及学生工作处关于本科毕业离校时间的最新安排,现对我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和工业设计两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工作应在5月30日(周三)前完成。毕业答辩安排在5月31日至6月4日之间进行。请各毕业设计答辩小组组长确定本组答辩时间及地点,于5月25日前告知王哲老师(电话:67792564转102,电子邮件:wangzhe@dhu.edu.cn),以便及时通知学生。

二、请指导教师将毕业设计资料及“指导教师评分表”于5月28日中午12:30前,交院办王哲老师处。请各答辩小组组长于5月28日下午4:30前,到院办王哲老师处领取在本组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资料。

三、请评阅教师在5月31日(周四)中午12:30前,将“评阅教师评分表”直接交王哲老师,请各答辩小组组长于6月4日下午4:30前将本组“答辩成绩、答辩评分表”直接交王哲老师。

四、如各组有需要进行软件与装置验收的毕业设计题目,可安排在5月28日至5月30日之间进行,请各组长确定验收地点及时间,并于5月25日前告知王哲老师,以便及时通知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2012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