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系列三维编织机》中纺机团体标准工作组会议召开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6

3月20日,根据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于下达《内环系列三维编织机》中纺机团体标准计划项目的通知(纺机团标[2024]2号)”的要求,《内环系列三维编织机》(项目编号CTMAT-2024-01)制定工作组会议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召开。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总工程师李雪清、国家纺织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李瑞芬、东华大学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科长芈凌佳、江苏高倍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飞和总经理乔闯、西安超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大明、江苏高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复材研发主管庄恒飞以及东华大学教授孟婥,副教授张玉井、孙志军、陈玉洁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工程师梅宝龙主持。

  

李雪清在致辞中表示,三维编织机是复合材料和特种织物的重要装备,本标准的制定将为编织机制造企业提供规范和技术支持,也为用户使用提供质量保障。对本标准的立项和后续编制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芈凌佳对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标委会领导、专家及工作组成员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在纺机协会领导下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以此次团体标准制定为契机,赋能产业发展。表示科研院将为标准编制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内环系列三维编织机》标准草案的讨论工作由李瑞芬主持,参会成员逐条讨论和修改标准草案内容。经过严谨、认真的研讨,就本标准草案的修订内容、相关问题和需完善内容均达成一致意见,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孟婥感谢纺机协会和纺机协会标委会对本标准项目的支持,感谢工作组各单位对标准编制相关基础工作的付出,并表示将在本次会议审议意见下进一步完善标准草案内容,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

朱永飞表示,本标准的制定对公司的发展与产品销售都具有重大意义,江苏高倍公司后续将全力配合该标准的完善工作,共同努力促进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