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普什集团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2日,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胡勇、新华内燃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庆、普什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贵兵、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周斌成、普什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周厚保一行来访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我院院长单鸿波、副院长裴泽光、白涛与相关学科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的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单鸿波对普什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介绍学科发展方向。单鸿波希望学院与普什集团一同瞄准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和未来科技发展的方向强强联合,并表示学院将为集团提供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技术支持,助力其在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胡勇结合普什集团“十四五”发展,与学院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各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新包装”、“新材料”、“智能制造(绿色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方向所做的工作。普什集团表示将继续加大对高校科研项目的支持力度,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五粮液普什集团与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为未来相互间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科交叉、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人员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