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博获得2023年东华大学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配合学校对教师教学大赛的推进工作,我院于2023117日组织全员14名教师开展了教学竞赛的学院预赛,从中选拔出4名教师参加校赛。1212日下午,2023年东华大学教师教学竞赛在松江校区二教正式启动,本次比赛由全校15个学院,总计37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青年教师孙博荣获二等奖。

今年的校教学大赛根据最新的竞赛要求分为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类别组和混合式创新教学类别组。青年教师教学类别组考核内容包含20分钟授课、5分钟教学反思,专家进行提问及点评,并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三个层面结合教师近几年实际教学情况表现进行评分和选拔;混合式创新教学竞赛类别组考核内容包含10分钟说课、10分钟授课、5分钟创新教学答辩,专家从说课、课堂教学、创新教学答辩等三个层面结合教师近几年实际教学情况进行评分和选拔。

以学生为中心是我院始终坚持的教学理念,同时我院也非常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积极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模式创新,打造高质量“金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学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