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一行前往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副书记杨蓉带领学院教师代表赴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调研走访。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党委委员、科研管理处处长、松江区科协委员朱金启、副研究员窦艳侬、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尹家鹏、松江区灵长类脑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姜建等共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双方分别就学院情况和中心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后续开展深入的校内外导师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建设、科研深度融合、学生科普宣讲等方面提出合作愿景。

座谈会前,学院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灵长类脑研究中心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展厅,详细了解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研究前沿等,并体验了目前中心的成果转化产品。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努力推进产学研就融合发展,充分利用松江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积极扩大协同育人朋友圈,通过多方合作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