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承办上海市图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上海市图学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延安路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我校及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高校教师、学生及企业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上海市图学学会主办,我院承办。

我院作为上海市图学会理事长单位,连续承办了历年的上海市大学生先进成图与产品创新大赛。本次年会上,我院图学团队青年教师周申华获“上海市图学学会优秀工作者”奖。周申华老师也多次被评为全国及上海市先进成图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等多项奖励。

会议期间,我院图学团队还组织了国家一流课程《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学术交流及实践活动。实践活动旨在扩展大一学生的图学与工程视野,更好地传承东华图学精神,图学团队教师及学生代表30与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