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鸿波院长一行看望慰问我院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80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会期内,机械工程学院共选拔出14名“小叶子”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同时,招募10名志愿者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会务服务工作。

118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单鸿波、党委副书记杨蓉、院务委员季霞等赴中国国家会展中心慰问坚守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线的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

单鸿波一行先后来到新闻中心一楼、三楼,与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会务服务组的志愿者代表们亲切交谈。单鸿波详细地了解了进博会志愿者学业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是否落到实处,亲切询问志愿者们的工作、休息协调情况。单鸿波对于志愿者们所表现出来的踏实严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这个国际的大舞台上,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

单鸿波一行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

单鸿波一行还向志愿者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进博会周边礼物,叮嘱志愿者们要劳逸结合,并为志愿者们佩戴机械工程学院进博会专属胸章。

进博会机械专属激励徽章

单鸿波为志愿者佩戴胸章

之后,单鸿波一行还前往国家会议中心西厅看望服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的志愿者们,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展现机械品格,拓宽国际视野,立足专业学习,服务国家战略,挺膺担当,展现东华机械人的志愿风采。

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的志愿者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