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11

第十一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于202165日在我校等多个单位顺利举行。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上海市图学学会承办。今年因为疫情特殊原因,组委会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组织,参赛队员分散到多个单位线下进行。比赛当天,总共有1000余名选手参加机械类二维、三维竞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海市图学学会和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与志愿者们组成比赛工作组,为大赛的有序进行做了详细的任务分配与工作部署。虽然大赛一年一度,负责老师已有经验,但依旧认真仔细地布置考场、准备材料,充分落实比赛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比赛开始,工作组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穿梭考场间维持赛场秩序以及解决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努力为考生争取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赛后考生交卷,老师与志愿者们又开始了紧张的收卷、整理会场等收尾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大赛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撰稿人:宋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