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宏大科技(集团)到我院对接交流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575

202162日上午,常州宏大科技(集团)顾仁董事长一行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院长单鸿波、纺织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生泽、院长助理白涛、教师代表冯培、黄德林等老师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单鸿波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单鸿波院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史及学院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并对顾仁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顾仁董事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常州宏大科技(集团)情况,该企业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印染自动化控制技术产品研究与制造的科研型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在印染机械在线监控装置和信息化、自动化控制系统领域具有独创技术,有效提升了我国印染装备水平。

期间王新厚书记表达了学院与常州宏大科技(集团)合作的期望,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在纺织装备领域发挥学院的技术优势,结合宏大科技对行业信息的精准把握,能够联合研发出革命性的纺织装备与技术。王生泽主任与顾仁董事长就企业研发现状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企业装备技术开发以及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其他参会老师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

最后,顾仁董事长对学院领导发出邀请,希望学院领导和教师到企业实地考察交流,进一步推进学院和常州宏大科技(集团)的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