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2021东华大学运动会并斩获佳绩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735

5月18日上午,2021年东华大学运动会暨第43届体育节在松江校区刘翔体育场开幕。机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选派32名师生代表方阵,并精心准备了方阵快闪舞蹈表演。机械学院代表队在院长单鸿波带领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团,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方阵快闪舞蹈,赢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机械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强化体育育人。此次比赛不仅有教师田径项目、也有学生田径项目,还有教师趣味运动项目和教工八段锦表演。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宣读2021年度东华大学群众体育工作表彰名单,机械学院获评“学生先进集体”,这是学院连续第七年获此荣誉。此外,学院分别有1位老师和3位学生获评“教职工先进个人”和“学生先进个人”。

开幕式后进行了教工八段锦总决赛暨展演,机械学院教工队在孙志宏老师带领下动作整齐划一,如行云流水,最后获得团体第5名的好成绩。

据悉,机械学院教工八段锦队自3月中旬成立以来,在学院工会徐洋和刘志辉两位老师积极组织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认真练习,展现机械教职工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在刚刚结束的学生田径比赛中,机械学院学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田径总分第一好成绩,连续第三年位列田径积分榜首位。机械师生用汗水和毅力书写新时代体育精神!铿锵机械、勇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