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五一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06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资产处和保卫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五一劳动节”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压实安全责任,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4月30日下午,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新厚书记带队对学院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院长助理白涛、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狄平、副主任陈玉洁和安全员邓士豪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学院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新厚书记仔细查看了各学科团队及实验中心的工作和实验场地,叮嘱师生确保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期间王书记督促学院师生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台账,认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并有效完成整改。王新厚书记要求相关学科师生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

通过此次全院节前安全自查和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校园安全。安全管理是学校和学院的一项持续性工作,要靠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才能确保学院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