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副县长张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258

为推进地校双方深入合作,3月19日,泗阳县副县长张莹,泗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胡祖望,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晓钢,泗阳县科技局副局长蒋磊,泗阳县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孙超,泗阳县委组织部人才科一级科员耿毅一行来学院交流对接江苏省科技镇长团及产学研合作。院长、党委副书记单鸿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晴晴,党委委员白涛,院学科秘书季霞,曾挂职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闫如忠等老师出席调研交流活动。

单鸿波对张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十四五”发展愿景与重点任务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深入开展地校合作、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是高校的义务,也是增强学院产教融合,培养创新人才,提高机械类专业育人质量的重要途径。安晴晴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及主要的就业方向。

张莹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对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江苏泗阳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地校合作。胡祖望重点就泗阳人才工作站、江苏科技人才政策、地方挂职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表达了未来在人才培养输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意向。


(撰稿:季霞、邓士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