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联合党支部 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593

3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联合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开展联组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鸿波,副院长周其洪、裴泽光,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明炜,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清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建树,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杨升元,双方党委/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单鸿波结合近期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重点,着重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他首先了回顾了“十三五”规划以来学院的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面临的新环境、新目标,从党建与思政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社会服务和资源拓展与要素配置等八个方面分别介绍相应的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并借着此次党建共建的机会也向发展规划处和国际合作处进行“十四五”规划意见征询。

赵明炜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十三五”以来国际化的相关数据统计以及“十四五”规划的一些国际化预期目标、主要发展指标等,深入进行了交流,重点对外专引智项目等进行了介绍。

张清华结合学校“十四五”的发展规划目标,对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中的一些主要指标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并对学院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目标实现,以及与学校整体发展目标同频共振的内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联合党支部于2020年10月份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围绕中心工作持续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今后将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定期开展相关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