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学院教学秩序有条不紊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690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正常有序,3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院长单鸿波,副院长周其洪、裴泽光早早来到松江校区教学楼检查开学第一课教学情况,并与上课师生亲切交流。

    

王新厚、单鸿波先后走进《设计素描》、《机械电气电子控制技术》和《工程材料及机械制造基础》本科生课堂,与姜鑫玉老师、邹鲲老师、董威威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并鼓励同学们不负韶华、认真学习。学院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实验规划与数据处理》和《产品创新设计》研究生课程教学现场,教学秩序良好。

此外,王新厚、单鸿波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区32号楼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实地了解学生工作情况,带去了学院的新学期问候,并对全体辅导员在寒假中坚守岗位,坚持疫情防护不松懈、及时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与感谢。书记、院长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旺盛的工作战斗精神,努力提升思政教育工作专业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对学生思政工作思路、工作方式方法的总结凝练,及时形成优秀工作成果,开创学院思政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第一课的检查,我院各条线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教学运行有序,实验室工作有条不紊,为本学期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周深入一线探访在我院已形成良好的工作传统,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2021年是我院教学工作质量提升年,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积极开展教学工作质量评价,全面落实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