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办事处调研交流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980

为更好的了解学院所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共谋学院“十四五”规划,2月1日,机械学院一行6人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鸿波的带领下,来到广富林街道开展调研工作。广富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姜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庄寿云及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并对接了调研工作。

王新厚书记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加强高校与地方之间协同做好党建工作和校地合作。双方可通过党委结对、共拓创新空间、社团服务等方式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打造新品牌,产生新效应。并期待双方尽快制定出方案,多角度展开合作,碰撞出新的火花。

姜山书记对学院来访一行表示了欢迎,广富林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广富林街道的基本情况、街道党建举措、大学城双创集聚区发展模式、以及区域整体发展规划地校合作契机等情况。姜山书记对我院参与社区党建协同、贡献志愿服务力量表示感谢,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不断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地方的参与度,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庄寿云主任对我院积极探索广富林街道党建协调、多元参与街道建设的模式表示赞赏,也对我院与广富林街道的长期共建合作工作表示了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示范样本,

单鸿波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在党建、学科专业、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期望与广富林街道在前期共建工作的基础,继续在党建协同、科创文创与地方融合、科技服务地方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智力支撑、大中小协同等方面进一步对接和合作,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