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开展2021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665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鸿波等学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生病休养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拜访周勤之院士,陈人哲教授,陈明教授,朱辉教授等离退休高龄老同志、老领导家中,王新厚、单鸿波等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流,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详细报告了学院的发展,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此外,王新厚、单鸿波等学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生病休养教职工,带去了学院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祝福与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积极乐观迎接美好新生活。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春节慰问工作,精心安排,先后组织了由学院领导、系主任、学科团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学科研骨干等17人的慰问小分队,分别以登门拜访、电话祝福、视频拜年等多种形式,慰问了87位离退休高龄老同志与老领导、生病休养教职工,及时带去了学校、学院的关心问候。被慰问教师均感谢学院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与学院党委、行政的工作,祝愿机械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越办越好。